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没等人的时间

悲惨及焦虑的一天...
今天差不多每个中六生都在考试...
而且大多数都是重考的...
唯独只有我和几位朋友没考...
可是都还是去学校...
听那些有考的朋友说今天还比上次难...
就说理解问题吧...
看了都觉得害怕...
可是重点不是在这而是在我如何度过这缓慢的一天...
从来都没那么的空勒...
幸好我都尽量让我忙着...
都帮老师找其他州的习题...
还帮老师清楚他电脑的病毒...
好多病毒哦...
单单scan都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
好久哦...
结果在学校都没读到书...
就都变成老师的左右手了...
虽然很忙可是还廷开心的...
没浪费我去学校的时间...
而且还聊了很多咚咚...
还得到了我想要的考卷...
可是还是觉得很累...
都没办法读书阿...
想要读书时都感到没耐性...
一直想要做别的事...
谁让需要让自己放轻松可是还是必须读书阿...
现在不是该放松的时间...
也不是该休息的时候...
一切都还太早了...
预考刚过可是成绩都还不是很理想...
就刚好过关...
总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好像在浪费他们这一年半的时间...
而且也好像在浪费我的时间...
每天都在做每生利益的努力...
也浪费了帮我朋友的时间...
看到同学们都在努力的做练习让我觉得我自己很窝囊...
别人能做到的小事我都没办法办到...
时间是不等人的...
如果我没能考好这次的考试我就浪费了我这十多年的岁月了...
希望能得到不俗的成绩...
Good bless...Finger cross...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