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31, 2008

有人被点名了噢。。。

被点名酱多次了。。。就回一个把。。。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想被点的咯。。。
*雯给你面子哦。。。哈哈。。。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做个工程师,现在却在读生物化学。。。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能活到现~ 因为小事太多病了。。。

3.你喜欢的颜色?
*黑,白,蓝。

4.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
*冬季-最梦幻的一季了。。。

5.你现在有没有想念的人?
* 有...谁就不说了~猜吧~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不主动咯。。。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发呆,不想说话。。。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友谊。。。

9.你現在心里想著什麼?
*好朋友们,你在哪啊?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保守型~ 哈哈。。。

11.如果再遇到以前的男/女朋友,你会希望有机会跟他复合吗?
*没了咯。。。我不吃回头草的。。。

12.目前最想吃到的东西?
*家里煮的饭。。。

13.现在你的MSN讯息栏上留着什么讯息?
*疏解紧张的情绪与压力是每个人都要做到的事。。。而我做到了一半。。。
(可是很难上到了)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不满!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Rojak Mee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是什么?
*变百万富翁。。。

17.最讨厌什么?
*被放飞机。。。

18.你很想很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
*找到再说吧。。。

19.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然后?

20.会为喜欢的人而改变自己吗?
*不会。。。改变了就不是我了阿。可是会牵就咯。。。

21.如果和喜欢的人闹得很僵了,会选择离开还是留下?
*看还有没有感情存在吧。。。

22.你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半相信

—————————————————————————————————————

开心了吧???
我也不懂要点谁啊。。。
就点:~
#

不想跟着规矩跑。。。就环衬一个把。。。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看来我的面子还不小的嘛...XD

下次就尽量少点你了啦...不过我只是尽量厚..

Benjamin Bon said...

好啊。。。
点到我我也很少有空回答咯。。。

没办法咯,谁叫我认识了你。。。哈哈。。。

要就点英文的就好了咯。。。

Unknown said...

英文和华文有差咩??
@@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