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人形。潦倒。。。

近来,我开始感觉到压力。。。
这压力不是很寻常的。。。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感觉是很奇怪又不寻常的。。。
已经很久没感觉到‘它’的到来了。。。
‘它’可说是最难缠的感觉。。。
每次每次都缠绕我好一段时间。。。
没有一次是可能摆脱的。。。
它的出现会让我感到很有压迫。。。
也很无奈。。。
又很压力。。。
有时我简直就喘不过气。。。
就是因为它的出现,我的人生观有其了变化。。。
开始跟他人拉开了距离。。。
不是说它的出现是不好的。。。
可是如每天有它的存在也不会有我的出现。。。
没有他,我的抗压能力也不可能会增强。。。
它让我坚强也让我打击了我。。。
不知何时,他的存在会把我给吞没。。。
可是隐藏性的它补足着我其他两个个性。。。
第三个性的出现是神秘却很好玩的。。。
最好玩的地方是它能帮助思想。。。
可是我所想的都是负面的事情。。。
也因此事,我开始慢慢地激发了第四个性的出现。。。
虽然还没察觉到它的存在,可是我很清楚的明白骨牌效应。。。
每件事都有他自个儿的骨牌效应。。。
不小心推倒了第一个骨牌,其他的骨牌也会跟着倒。。。
要补救也补救不来的。。。
除非及时把其中的几个骨牌抽掉。。。
人生不就也是如此吗?
没有了骨牌效应,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只怕第四个性的出现会把我的一生给婉转过来。。。
也因为这,我的恐惧一天比一天强烈。。。
恐惧让我每天都在自我折磨。。。
自虐是最厚可走的一条路。。。
可是我不是走最偏的途径。。。
精神虐待也是自虐的一种。。。
虽然是最恐怖的,可是也是最简单容易的。。。
能够轻易地做到。。。
对被人而言,这可能会导致精神瘫痪。。。
可是对我而言,这是个考验。。。
考验我的耐力与极限。。。
这是永不可能会让我患上精神病的。。。
可是会让我感受到自己最不想要的事。。。
可是话说回来,哪有容易走的路啊?
路是我走出来的,所以在还没找到尽头时我是不会放弃的。。。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也因梦想而强壮。。。
这就是我的人生。。。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