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嚴重 《打擊》

最近,我嚴重失眠。可能是因爲壓力的關係吧。。。
昨晚,我還硬逼自己讀到很累才能睡着。。。

可惡。。。
之前的我根本就不會這樣的。。。
現在,搞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早上一起來,頭皮痲痲的。。。
很怕會發生什麽事。。。
身體已經夠弱了, 可是還不能不生病。。。
我不能在生病了阿。。。
我的人生會被毀掉的。。。

病魔阿。。。
可以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體呢?
我快支持不住了。。。
再那樣下去,可能我就快倒了。。。
我不想那麽早就離去。。。
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的路還每走完。。。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如果說,我必須在短期閒把還沒走完的路走完的話。。。
那不是在折磨我嗎?
我不想再品嘗 ‘生不如死’的生活了。。。
難道見過鬼還不怕黑瑪?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