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1, 2009

心情手札

转眼间,一年也快过了一半。。。
时间总是缓缓的来,飞快地里去。。。
成为了毕业典的执委,时间仿佛就像流过的风。。。
轻轻快快的流过。。。
眼看新学期就快到了,我还是没来的就温习遗忘的‘过去’。。。
虽然从上个学期大考后而解放,又因活动而受约束。。。
这五个月以来,回家的次数不超过六次。。。
每当想回去时,活动就牢牢地把我给捆着。。。
让我真的有点喘不过气。。。
说真的,我厌倦了现状。。。
根讨厌当下。。。
不想存活在那么烦躁又让我忐忑不安的世界里。。。
可是我无从选择。。。
在这宽阔的宇宙,总有我并存的宝地。。。
那块地将是我人生存在的目的。。。
岑经抛弃自身的我,不能再把自身给辜负了。。。
人活着不是因为玩乐而活着。。。
也不是因为出生而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前途和目标。。。
那不一的目标就是人们为了生存而设下的目标。。。
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诞生。。。
那就是被产下的原因。。。
说到这,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想什么。。。
拥有一脑袋的想法可是就没有一嘴子的言谈。。。

2009年还剩下七个月。。。
希望我的命会更佳的辉煌闪耀。。。
不再那么的暗淡无味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