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6, 2010

考试一周

考试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我的信心一连被两科主修科给挤垮了。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觉得如此。不知为何的,刚考完试后,我有种要让自己流泪的感觉可是欲哭无泪啊。。。

可能是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是个很压力的一个学期把。 人是贪心的动物,我承认事实如此。越是想得到的, 当得不到时内心就会发起一股不悦的情感。我也是一样,订下目标后,总觉得现在的我离目标越来越远了。这两张考卷让我感到无比的丧心也让我有想放弃的感觉。可是我了解到,也可能是应为这样,我才能真正的了解我自己。在弱肉强食的时代里,只有强者才能存活和生存。我不喜欢跟别人争也讨厌这种观念可是活在现今身不由己。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已是不同的人。在悲观都好,我已学习到抗压的方法了。昨天的我真的很疯狂。一整天就是在背书,到了晚上,突发觉我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了。那痛觉让我感到无奈,也让我连想到之前都必须靠药来缓解疼痛。 我不想再一直过这样的生活,胃痛说真的是很难受很不舒服的。为了不想再吃药, 我已天天尽量的按时吃饭了。可是,我的胃就是不争气,现在都在我吃完饭后还是疼痛。我可不想那么快就倒下了。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