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低落~~~疲憊~~~

最近,縂覺得做什麽都提不起勁。仿佛人生走到了盡頭,劇終人散的感覺。每每,都有一陣的我是處於低落狀態的。但要論原因就不祥一二了。可能我的人生有太多憂慮,凡是都愛提問自身反讓身心都處於疲憊狀態。

小時曾有過輕度憂鬱,現今那不喜歡的感覺好像又漸漸的接近和謀害我那脆弱的心靈。很多事對任何人都是無可奉告的。如在讀的各位想提問,小弟還是奉勸您把那提問收入心底。不想說的事,不管你是誰都一樣公平的保密。可能大多數人會說本是由很多小秘密勸分享但就算告訴了您能有所幫助?最終人還是得靠自己來走完必須的道路。

所以就讓我帶著已有的面具向前把。

PS:請別對號入座!我沒說任何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that is among the most significant information for me.
And i am glad reading your article. But should remark on some
common issues, The site taste is great, the articles is in point of fact nice : D.
Good activity, cheers
Here is my web site ; meratol reviews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