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佳节

情人节
情人节又这样的过了。。。
又是个孤孤单单的一年。。。
别人再开开心心的享受二人时光时,我却在工作。。。
其实说起来,我好羡慕那些能够轻易找到另一半的人。。。
跟他们比起来我太差了。。。
根本还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任何人。。。
是不是我没有恋爱神经?
还是我不懂得什么叫做爱?
别人都会喜欢来喜欢去的。。。
可是我就是还没有尝试过。。。
真正的恋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其实说起来‘爱’这个字眼是个很难明白的东西。。。
又奇怪,又虚幻,又神秘。。。
可说是非凡人能理解的谜底啊。。。
谈过恋爱的人会说其实爱很容易。。。
可是真正的含义他们懂吗?


新年
新年一年一年的过,也开始失去了他原有的意义,可是华人新年的气息还是存在的。。。
回想起来新年已越来越慢热了。。。
往年的佳节总是很热闹的。。。
可是今年却很慢热。。。
少了点热闹。。。
也少了点温情。。。
但是我还是过得满愉快地。。。
那是因为一年也只有两个节日能够把我全家人聚在一起。。。
除此之外也就再也没有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了。。。
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是要忙。。。
根本就是连时间都没有。。。
就不用说要一起出来聚一聚聊一聊了。。。
每年的新年还诞生地我们总是满袋而归。。。
苦了长辈们要大出血。。。
可是最特别的是在新年那两天里我过的很充实。。。
没有无聊的时间。。。
(虽然在路途中是很无聊的)
还到我外家那去爬上了金山。。。
爬了整一个多小时才绕回家。。。
还真后悔没把电话带在生边。。。
山上的视野说有多美丽就有多美丽。。。
特别是到了山顶所看到的景观是非常之美丽的。。。
我们都很后悔没拍到照。。。
回到家后,我们就在电视机前看着韩剧。。。
也在排队冲凉。。。
好累哦。。。
想到第二天还要去做工就晕了几秒。。。哈哈。。。
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吧???
这么忙碌的生活才是我所渴望的吧。。。
有可能今年是开心的最后一年了。。。
过了今年,我和我几个堂表兄弟姐妹就会因为升学而少了佳节乐趣吧。。。
真希望未来的新年还是如此的热闹。。。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