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梦想???

模糊。。。

对于梦想我还是模糊不清。。。
前途茫茫。。。
有很多想要做的事可是却没办法做到。。。
二月就要过了,我开始感到害怕和恐惧。。。
成绩就要放榜了。。。
好怕没能考到好成绩呢。。。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更不想浪费金钱。。。
如果考不好我真得不懂要如何面对。。。
所给与自己的压力和家庭所给的压力真的很庞大。。。
怕辜负了他们的心血。。。
也怕对不起自己。。。
所下的苦心不能就这样白费掉。。。
一切都已经计划好了。。。
我可不想让成绩来破坏我的计划。。。
未来的几年也不能就这样白费掉。。。
如~~~真的没能考到好成绩就读的话,我该做些什么呢???
向别行发展?
还是在考过?
可是无论哪一样我都会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谁能给我点意见呢?
还有谁能帮助我呢???
除了靠自己我看就再也没人能帮我了。。。
就算帮了也是帮倒忙的。。。
自会让我跟辛苦。。。
我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所以还是要抱着希望来面对人生。。。
不管有多艰辛多悲惨都要好好地为理想努力。。。
关键是不同的理想里掺流着同样的目标。。。
这就是未来的理想生活环境。。。
每个人活在这世间上不就为了它而努力的吗?
没人能预知未来,也没人能为我铺好我眼前的道路。。。
所以我更不能灰心。。。
要努力的做好现在的事。。。


眼镜店

虽然不算很热爱那份工作可是却想要去做。。。
可能是新鲜吧。。。
好想尝试新的东西。。。
所以就做了下去。。。
把所学的当成是一种回忆与经验来教导未来的我。。。
教导未来做工时的为人处事。。。
跟时间赛跑只是一场游戏。。。
自要以停下了脚步,人就会变得很懒散了。。。
我不就也如此罢了。。。
再这么努力也要喘口气。。。
在忙也要休息的。。。
最近的我常常忙到忘了时间。。。
胃开始刺痛了才发现生理消化时间已经过头了。。。
我却还是犯下这个老毛病。。。
见过鬼还不怕黑。。。
要晕了才开始去找食物吃。。。
幸好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不然我可能已经不会在这留言了吧。。。哈哈。。。

胃疾病可说是家中的遗传疾病吧。。。
几位长辈都是应为胃而相继去世的。。。
虽然也有其他的疾病存在着,可是最恐怖的是胃生瘤可胃溃疡。。。
我现在已经有胃酸倒流的情况。。。
如果再不好好的保养可能在未来的二三十年里出事吧。。。
可是我也没帮法。。。
我的生活习惯就是所有病痛的起因。。。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