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悲伤旋律

最近的歌开始以悲伤的旋律出架。 悲伤情歌对我而言就像是首牵魂曲,能深深的牵着我的心。 听了那么多首情歌,没有一首能跟这个旋律比较。 那些个是好听可是听久了会感到很闲。 在听多急驰就不想再听了。 悲伤情歌听久了必定会让我也感到悲伤也感到难过。 我有些朋友听了还会哭泣呢。其实我也是那样的,只是他们是掉泪,我是心痛。 不知为何我会暗地里难过。 可能是因为演唱者唱出了我的心声吧。。。 哈哈。。。

把所有的事都往自己塞是多么的痛苦和空虚。 从来就没有一个能真正了解我的人出现过。 就连从小把握抚养长大的父母都无法理解我的想法。 我还能资望谁呢? 继续把我的想法都写出来? 可是要我写也真是很难啊。 想写可是又写不出当下的想法。就像现在酱,想写可是又像是在发唠叨。 写的都是一些奇怪的事而不是我所受到的委屈,也表达不出我的无奈与空虚。 好寂寞好孤单啊。。。

天底下究竟有谁真能理解和能够帮我分担我的负担? 我看还是找一个听众来听我发牢骚会比较理想吧? 不然就一辈子单生好了。 这样的话可能会更好些。说来容易,可是如果要我真的单生一辈子的话我可能又会受不了。 毕竟已孤单寂寞了蛮久所以会更想要有个依靠。 可是丘比特还未能帮到我。 Goddess Venus please help me. 好想找个我信赖的人把我说有的苦闷都告诉她。 也好像有个自己的小孩来照顾。小孩实在是太可爱了。可是我又还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录问天下会有那位会肯受苦呢?算了。。。一切就看命运的安排了。。。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