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背影

Currently, I was listening to this song. Sang by Yoga in the movie <鬥牛要不要>.
Quite like this song. So if you want to listen to this song here is the lyric...

歌曲:背影
作词:蓝小邪
作曲:关大州
编曲:洪信杰
演唱:林宥嘉

三公分阳光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剩下只有脚印
He......
一直向前走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