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7, 2008

Ben 談心 生活比照

每一天都彷彿是在浪費時間. 起床後就要準備去開工, 放工後回到家就待在電腦或者電視前消耗時間然後去睡覺.休假時還是待在家裡,也沒有特別的事要去做. 一切都過的很平淡也很無聊空虛. 坐在電腦電視前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著其他的事情. 完全都沒辦法專心投入的看完正在播出的節目. 以前在電腦面前總會很投入的尋找我想要的資訊, 但現在彷彿是失了魂再螢幕面前發呆. 連想要尋找的資訊都忘了. 每天每天都再過這類似的生活, 不間斷的想著要如何來度過明天. 這樣的生活真是悲哀阿=.=''

遙遠卻又不確定的未來真是把我給打倒了. 不想都不行. 可能我就是如此的矛盾與憂悲吧. 所盼望的將來和現實是成對比的. 我也不想在期望甚麼...只想快樂的迎接明天的到來. 話說來容易可是說實話的我還是做不來.有太多的煩惱在等著我了. 無論如何, 只要能夠活者就是幸福的了.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