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眼睛受傷了。。。

我的眼睛受傷了。。。
這就是證據。。。


圖:左眼球發癢,流淚。

這就是不斷熬夜,不良飲食的下場。。。
我也不想的。。。
如果不是有著臨時抱佛腳的習慣,也不會發生這事。。。

眼睛啊--〉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在懲罰我勒拉。。。
我知錯了。。。
請原諒我吧。。。
我會善待你的。。。

寶貝,我發誓過了這個月你就會受到皇室般的寵愛了。。。
不再讓你那麽辛苦。。。
也不再讓你流淚了。。。
可,不能買通你的好兄弟一起哭哦。。。

我可愛的左眼,我們一起守承諾把。。
---------------------------------------------------------------
別問爲什麽我寫那麽多奇怪得咚咚。。。
我要垮了。。。
所以要發洩一下。。。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