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無聊。。。沒事

考試要到了。。。
我真的很壓力阿。。。
就昨天而已我就讀到清晨五點多才回房睡。。。
看到了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我好害怕哦。。。
好怕我也會跟著一起到下。。。
恐怕這事就快發生在我身上了。。。
連日的壓力壓在了我的身上也讓我了解到我那懶散個性的代價。。。
真的很怕阿。。。
誰可以救我?
-----------------------------------------------------------------
現在的我,好需要依靠哦。。。
幸好有人給我依靠了。。。哈哈。。。
可是,就很奇怪咯。。。
啥奇怪呢?
不懂啊。。。
---------------------------------------------------------------

謝謝你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