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9, 2009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现了。。。
突然见我开始进入了堕落状态。。。
那感觉很不好受可是就是不能回头。。。
想要做的每件事都被推迟了。。。
我在猜想,为什么堕落天使会回到我身旁来?
我根本都没有可能是 "The Fallen One"。。。
可是就很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明明就想要读书的可是却看戏。。。
明明想要早睡的可是却都没睡。。。
一整天答应了自己要温习把不会的科目搞好。。。
可是就不能照办。。。
除了摧残自身, 我想也都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难道我又开始变回以前的我了吗?
那可怕的回忆,缠绕了我一身。。。
难道我就不能解脱吗?
现在的我可说是想没有了战斗志的勇士。。。
随时都会变成恶魔。。。
或者是‘醒觉之子’~ The Awaken one

其实人心中都有个恶魔。。。
而那恶魔会慢慢的在寝食这一个人的意志。。。
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一旦意志被侵蚀完,那人就完了。。。
不再是自身的自身。。。
不能在被称作为人类。。。
在恶魔的驱使下,人体只是个空壳。。。
一个不再有灵魂的身躯已经不能回头了。。。
所干之事都不在自己的意识范围里。。。
那就是人性最可怕的地方。。。
说穿了,人是为自己而活。。。
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犯下了很多非人的举动。。。

我已经开始堕陷入了堕落。。。
那就表示我的意识将在次被恶魔给吞噬。。。
也就是说我会成为另一个堕落天使。。。
成为堕落天使好吗?
我真的不细想再堕落下去了
那不是真的我。。。
我要用本来面目去面对所有人
不能被恶魔当成傀儡来玩弄。。。
我的人生会是很美好的。。。

堕落天使,清离开吧。。。
我还没有要达到‘醒觉’。。。
美好人生,我帮我自己创造。。。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