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还是我吗?

今天不知为何我的心情突然又从天堂掉入了地狱。。。
可能是因为久病不愈的关系吧。。。
也可能是因我本来就是那么的~那么的失心疯。

独自在房听着有那么点悲伤的曲,不知觉的心里就好像被掏空了。。。
满满的不愉快涌进了我的心房。
本来想要开心的过下去可是就是不能那么做。。。
可能是摩羯在作怪吧。。。
可能是最近所遇到的挫折和感到被排挤开来吧。。。
为什么就没人能了我心呢?
有时真的感到被排挤开来。。。
朋友需要做到那样吗?
常常都被人误会我是这样那样的人。。。
可是何有几次会相信我的为人呢?
做人真难啊。。。
我明白你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同样的一句话身边的朋友说了就那么赞同呢?我说了就当狗屁听听就算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阿?
我就那么的透明吗?
同样的一句话
为什么身旁的人说了就是神谕,我说了就是恶魔开口撒旦言行呢?
这回我真的想通了。。。
不再用言语来表达我了。。。
伤悲其害的感触我就收下了。。。
不再会解释也不再会让人家在看到我的心情了。。。
我真的受伤了。。。

以上陈述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