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计划。。。 明日生效!!!

最近的我开始对任何事都存有疑惑。这种疑惑让我感到很不安。通常人开始厌倦了某些事就会有这样的疑惑。感觉上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同样的一句话,我还是当个吾形人比较好。。。很讨被当作透明的。 这几天,不知为何的一切有方佛回到了不认识的时候。同样的内容,我说了就是没有人听也没有人在意我想说的话。我说的都是废话吧?不说又被人说摆架子,很坏,最后一分钟才说等等的话。

我好想什么都不说了。。。
说了也没人听,却让我感到不渝。。。
反正我说的每句话都不当是话,没人想聆听。
就从明天起,我要开始回到我小学的时候了。不再爱说话和传达消息。。。
每个人都有致命伤, 而我的偏偏就是这。。。

朋友们,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整天拉着脸不说话哦。。。
我已经厌倦了。。。
不再想受伤害!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