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废话

终于,我考完了!!!

考试是个很折磨的活动,而我也被他折磨得不成人样。 这个学期,我总共拿了九个科目,可其中的八科是需要考试的。每个科目都有好多好多的assignment 和需要抽出时间去化验室做课业研究。

在那么多的科目中,我考得有点恨不得自杀的念头,也有想把自己锁起来的决心,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坚持到底了。

考完试第一件事就是去了Cheras Selatan。本来要去唱歌的,可是因时间的关系我们就去吃Pizza。 今天,我们其实是要帮我们的强强提早庆祝生日。只因为他的生日总是在假期,我们也只好这么做了。正日就好好跟你中五或中六的同学一起庆祝巴。。。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离开了那超级闷热的宿舍。从这一刻起我将根我的室友分开了。同房至今也已两年了,从没话题到有话题,还开始混熟了,现在还是分开了。哈哈。。。
Ps:室友~祝你早日和你所盼望的她开花结果!

这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很快的我将获得新的室友。可是我可以不要有室友吗?我很懒的去适应新的室友。 我很想一个人住进双人房。那样我就不用担心我的衣服不够吊了。 本人就是喜欢买衣服,第二年还没过,我就买了上千的衣。 好恐怖哦。。 幸好我家人没有骂我。我老弟因该也不会介意穿我的衣物吧?我自己花钱,帮家人省钱, 这是多么伟大阿!

打了一堆废话,是时候去睡觉了。再不睡等下我就完蛋了!晚安咯。。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