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05, 2011

心~碎了!

昨晚,因某件事心情不好。。
晚上,朋友說想去吃宵夜但因爲同種原因而拒絕了。。
再加上看了叫感人的戯,終于哭了出來。。
好久沒有感到那麽的沮喪了!

今早,友人一同電話打來說要去修理物品。。
我答應了!
帶著前晚的心情出街去~
本以爲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但此時此刻的我,感到更加的悲傷和心痛。。
難道就沒有人能夠讓我開心嗎?
陪伴去了維修中心后,我說要去我那閒銀行的ATM按錢。。
但走到一半只剩我孤獨的過去了。。
非要去自己銀行的ATM是有個人原因的!
不然,到處都能按錢啊~
難道你們就覺得我是在意那RM1嗎?

孤獨走著過去時,心就像被割似的。。
然後電話就來了。。
說在某某地方等我~
我真的灰心了~
我真的覺得那時的我根本就不被視爲朋友!
根本就是透明的!

提了錢,買了wang pos, 就過去找他們拿錢。。
也根ta很氣的埋怨了!
每說一句就停一句。。
就是讓在眼眶打轉的眼淚能夠回流~
不想在衆人面前哭出來。。
過後,就回去宿舍了~
一路上,忍著淚水,強顏歡笑的,真的很辛苦!

誰能讓我信任的大哭?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