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THIS IS RESULT FROM THE QUIZ IN FB

Benjamin完成了 你的動物特質是什麼心理測驗,結果是 長頸鹿

知性優雅,默默等待愛情長頸鹿是位冷靜的思考者,這類型的人知性而優雅,喜歡研究問題,為人成熟穩重,進退自如,絕不會做出令人大跌眼鏡的事情來,人緣不 錯,大家都很喜歡你,不管遇到什麼狀況,你都能冷靜處理,但也因為在一些小地方上過於保守,可能會白白錯失不少機會,當機會降臨時可要抓牢哦!
【如何排除人際煩惱】 你從不會拒絕別人的請求,不管身邊的朋友拜託你做什麼,你都欣然接受,這樣一來,很容易把自己累壞哦!別人喜歡依賴你,而你卻找不到可以依賴的人,你必須向別人請求支援才能為自己減壓。
【對異性的態度】 你很少主見主動追求別人,你好像一直在默默等待有緣人的出現哦!過於溫吞的個性是你戀愛路上的絆腳石,你必須積極行動起來才能牢牢抓住手中的紅線。
【職業預測】 你的理性和知性,適合做心理諮詢師、訪談專員、顧問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jamin 已參加 你被別人暗戀的指數有多高!? 測驗,結果是 選5的人:「對話傳情型」: 80%

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語中向別人挑逗暗示,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告訴對方可以接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njamin 已參加 念力測試 (designed by PhD) 測驗,結果是 具現化系/實現系(Conjurer)形人格

不安、精神緊張-- 具現化系明顯係完美主義者,連極微少的細節也不放過,為達到終極完美,不會權宜地作出選擇。在社交上,小心為上的具現化系表現慢熱,引至不能給人的第一個好印象(存在感不足)。但其完美主義的邏輯,在大是大非的關頭時能大派用場。 和特質系的人最合拍 (特質系的人最明瞭具現化系的完美主義的邏輯。) 和具現化系的人最唔夾 (具現化系的小心眼使放射系的人非常火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jamin 已參加 你有多少自戀 測驗,結果是 25% - 50% 自戀 – 關心別的事物超過自己

你比較注意別人,但時常忘記自己。你喜歡與朋友娛樂消遣,和家人度假,更喜歡上網,看漫畫,打游戲等等活動。你以別人為中心,但偶爾也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比如出門時注意服裝是否體面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jamin 已參加 你是什麼類型男生? 測驗,結果是 斯文型

文質斌斌、風度翩翩是你的形容詞,你是一個很有內涵,充滿著書卷味的斯文男生。你不太喜歡冒險,比較喜歡在寧靜的環境中生活。斯文有禮,文質斌斌,這樣的你,是女生眼中的白馬王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jamin 已參加 你被別人暗戀的指數有多高!? 測驗,結果是 選5的人:「對話傳情型」: 80%

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語中向別人挑逗暗示,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告訴對方可以接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jamin 已參加 你前世的戀愛故事 測驗,結果是 命運數字為 9 的人

你的前世是巫女──神官,過著為了社會大眾而犧牲奉獻的生活,在你的前世之中曾過著巫女的生活。擁有神奇的直覺能力的你,過著敢於自我犧牲、為人民奉獻的生活。此外,專門侍奉天神的你當然也不能談戀愛,但如果你勇於跨出一步的話,應該就能擴展出新的世界,然而缺乏勇氣的你,一生都過著有如籠中鳥般的生活。因此在現世會有反抗規範、討厭被束縛的傾向,因此現世的目標應該是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對。

Listen to musi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