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内心世界

好久没来整理我这个家了。。。
可能是懒惰把。。。

最近我的人生从满了很多的变化,也经历了些事。我发现,人与人之间还是充满了许多的误会。与其说是误会不如说是势利眼把。就拿最近发生的吧。上课时,朋友没来我们帮忙签个名是常有的事。可是就应为这事,那些无聊的人就在点名单上写了‘骗人’的字眼。那些无聊的人不知为什么要那么做可是他们在做同样的事情时,我们并没有揭发他们啊。这让我们真的很不满也就此,开始不想让他们得到我们所做的作业来抄袭。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样呢?我真的很不明白。。。

过后,我在新年期间买了彩票而且差了一点就中了头奖!真的很伤心没买跳字不然我就有钱了。。。 呵呵。。。

不说这了,我在新年那个星期也接下了毕业展的执委。真的。。。我真的无法相信他们会选我加入副行政总监一职。今年真的会很忙了可是真的很希望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可是我又不能回家了。从去年开始,我就还没有过长假。。。每当同学们在度假时我都在校内做着活动。有时真的有股冲动要飞回家。在家虽然不能随兴所欲的上网可是我不会害怕没有水喝,没有饭吃,而且还能出去走走玩玩。在这总觉得要做什么都会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有很强的败戳感。也让我萌生了想放弃的想法。

而且今天为什么看什么戏都会让我流泪?只要有哭戏,我就会缓缓地流下了眼泪。。。我到底怎么了?以前的我看什么戏都从不流泪的,可是今天不同。可能是我真的很想拥有能够了解我关心我的人把。。。我的内心变得根脆弱了吧。。。我封闭的内心被打开了吧。过去,我弟总会嘲笑我是冷血动物就应为我看希不会哭也不会笑,每次看恐怖片时却在笑。可是现在应该不同了吧。是不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时都会有所感触?可能是我根本就不了解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同时也不了解自己吧。。。

总希望一切会跟美好,事事都能顺心就好了。今年我到底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我好像知道也很想跟了解我自己。自从出生以来我就好没主见。 而且根本就没有一次是跟着思绪走的。做什么事都好,我都会随着我的感觉走。也难免这样的我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罪了很多人。可是就算得罪了我也没发觉到。就希望今年的我能真的把我还没露出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吧。。。

就此也不忘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愿天下的人都幸福快乐。。。

Listen to music

Friends